首页>我在东莞捞偏门最新章节内容 > 第195章 谁都不是好人
第195章 谁都不是好人(第3页)
坐在后排的上海仔抽了口烟,从车窗散了出去。
“他应该有所察觉,所以不跟。”
“多派点人跟着这小子,这小子和那骚女人肯定有一腿,踏马的。”
“是,老大。”
上海仔的如意算盘打得很响,肥仔伟能当上老大是因为尤伯从中发力,如果尤伯知道陈浩搞了他的女人,必定会要陈浩死。
不管陈浩死不死,尤伯都会和肥仔伟翻脸,到时候趁机而上就可以连庄了。
一夜无话,第二天陈浩还没睡醒,就被电话给吵醒了,肥仔伟给他打了两个,尤伯给他打了五个。
陈浩故意不接的,就是要装作一副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自己不知道的样子。
“喂。”
尤伯又打电话过来了,陈浩接起来,尤伯劈头盖脸问道:“阿浩,怎么搞的?昨天晚上有人闹事,你不知道吗?阿梁被抓了,你知不知道?”
陈浩揉了揉朦胧睡眼:“什么?梁哥被抓了吗?我不知道呀。”
“尤伯,昨天我窜稀腿都软了,吃了两颗药就睡了,手机后来没电了,发生了什么我真不知道呀。”
“你赶紧回会所主持大局,我听说来找麻烦的人是四眼牛的手下,别让14k觉得我们和胜和没人了。”
“如果真要打,我会摇人。”
“知道了尤伯。”
挂完电话,陈浩怒骂了一句:“呸,妈的,在我面前装什么逼呢?你老婆都需要我来慰借,没种的玩意儿。”
东莞市局,曹局接到一个电话,突然懒散的他噌的一下站了起来。
“喂,领导。”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