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在东莞捞偏门最新章节内容 > 第195章 谁都不是好人

第195章 谁都不是好人(第4页)

目录

“我听说昨天晚上你们抓了几个人,他们是寻衅滋事是吧?”

“是的,敲诈勒索、寻衅滋事,还用假手雷吓唬人。”

“是这样的,这其中肯定有什么误会,你先把人放了。”

“领导,这这个……”

“黄厅那边我不好交代啊。”

“没事,黄厅那边我会打电话给他的。”

“好的领导,我知道了。”

2000年那会儿就是这样的。

陈浩回到了香江夜总会,把看场子的小弟全部叫了过来,然后再把张梁带来的兄弟挑出来,让他们回香港,随便给他们安排了份工作。

反正这些人留在这里只会辣眼睛,没有别的用。

陈浩打电话给猛龙,让猛龙找几个信得过的小弟来香江夜总会管理手下的人。

古代要想掌握兵权,只需要在军队里安插自己的将领就可以了,陈浩就是这么干的,仅仅安插几个人,以后这香江夜总会就是他说了算。

陈浩已经想清楚了,找个合适的机会把香江夜总会和东泰合并,搞一个新东泰,岂不是美哉?

……

一处地下室的病床上,崩鼻丧身上的绷带已经拆了,只不过还不能下床,靠在床边,旁边有个美女还在给他捏肩膀。

崩鼻丧的手在美女身上捏了两把,引得那美女娇喘两声。

突然。

房间门打开,上海仔走了进来。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