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小番外娱乐狼人杀
(ps:与正文内容无关,仅供娱乐)
难得今天都休假,大家打算搞一次团建活动,泰罗提出一起玩狼人杀。
玛丽十分赞同这个主意,“今天是七夕,最适合玩丘比特局,再加上白狼王和猎人,十二人的屠城,大家都来参加!”
泰罗:“谁来做法官?”
玛丽自告奋勇:“我来,先确定一下都有谁要参加。”
贝利亚和赛罗最先报名,“我!”
俩人对视,冷哼。
“不良少年,你会玩狼人杀吗。”
贝利亚冷嘲热讽道。
“不良老人,你能听懂狼人杀的规则吗。”
赛罗回怼他。
俩人都去过等离子火花塔,但很明显等离子火花不要老年人,要兔子。
贝利亚不屑:“游戏里走着瞧。”
“哼。”
赛罗不理他,“星星,你也来。”
万一能抽到丘比特和星星一组呢。
“好啊。”
月挽星没拒绝,还问了身边的希卡利,“你来吗?”
“没玩过,可以试试。”
希卡利也是刚听了一遍游戏规则,目前还处于一个半懂半迷的状态。
“我也来。”
伏井出k要守护全世界最好的贝利亚大人。
他怕有小人在游戏里针对贝利亚大人。
泰罗统计了一下人数,算上他自己,这才六个人。
“算我一个。”
托雷基亚突然出现。
“不良大叔来了。”
月挽星学着贝利亚和赛罗的语气揶揄托雷基亚道。
托雷基亚哼了哼,也没和她计较。
“托雷基亚,你也要来?”
泰罗向他确认。
“第三方不是很有意思么,榆木脑袋可玩不来这种游戏。”
托雷基亚见了他就一顿嘲弄。
泰罗那个直脑筋不太适合这种游戏,不过,这跟他有什么关系。
托雷基亚就是单纯来玩的,操心他人反而让自己输掉游戏,那多没意思。
“我们也来!”
泰迦三人小队也刚赶回来,听到他们要玩游戏,立刻来报名。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