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星际第一制片人 > 第328章 带薪休假了

第328章 带薪休假了

目录

帖子的标题是:【《荒星:开拓者》大型建家成果博览会,你的肝还好吗?】

点进去,里面是五花八门的玩家作品。

“先来抛砖引玉!

我出生在沼泽星球,开局一个树洞。

花了三天时间,终于在参天巨木的树冠上建起了我的树屋!

视野无敌,还能防大部分地面生物!

[图片][图片]”

“膜拜楼上大佬!

我出生在浮空岛,恐高症都要犯了。

现在用藤蔓和石块做了个索道,连接了三座小岛,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失足掉下去了!

[图片]”

“哈哈哈哈我目前还是云玩,不过已经买了,等我关注的主播玩完了我再玩。”

“嘻嘻嘻我也还没正式玩,我再等画的那个联机饼上线之后,跟我朋友一起玩,美滋滋,一个人是玩不了一点。”

“楼上我也,顺便多蹲几个一起玩的朋友……”

“你们都好强……我只会挖洞……[哭哭]”

“挖洞怎么了?挖洞党永不为奴!

我在地下挖出了三室一厅,还引了地热温泉进来,现在正在研究怎么在地下种蘑菇!

这才是真正的安全感!”

“只有我一个人在关心生存模式的大佬们吗?三天了,有活人出来吱一声吗?”

“别提了,我关注了一个挑战生存模式的主播,昨天直播标题是“征服火山之心”

,结果进去一看,他在被三只熔岩潜伏者追着满地滚……太惨了,真的太惨了。”

“哈哈哈哈我知道他!

据说他现在是生存模式的独苗了,其他玩生存模式的,要么删档重开换模式了,要么还在为了一口干净水挣扎。

圈内人送外号“火山受苦人”

。”

“我也试了生存模式,那是真的难,感觉不是我们普通人可以挑战的,瑟瑟发抖。”

“其实主要是生存模式死了就必须重来,不然还是可以挣扎一下的,不过对大佬们来说,这种模式才有意思吧,我看到有好几个主播都在挑战呢。”

“等联机模式出来之后生存模式难度应该会低点吧,毕竟人多一些了。”

“哈哈哈哈哈也有可能都是猪队友……”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