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生之平淡人生笔趣阁 > 第121章 拉投资2

第121章 拉投资2(第2页)

目录

另外一边沙发是张老头叔侄三人在商量。

张杰对着张老头开口说道:“叔,我觉得吧人家说钱在银行,还让咱们人监管,出不了什么事。

咱们多拿出点?”

张老头也是在纠结该出多少钱的问题,听了侄子的话后恍然大悟,一拍大腿对着三人说:“咱们先考虑下到底是入股还是分红,入股的话等以后做大了是不是分的更多。

既然这样的话我是决定入股了,我出两个亿,你们三个自己看着办。”

“我们哪有您钱多,既然你要入股我们也跟着,我出五千万,我这几年攒下的家当可都拿出来了。”

张杰也随着张大爷决定入股。

“涛子,凯子,你俩呢?”

见两人没说话,张大爷开口问道。

“叔,我平时花销大,没剩多少钱了,我就能拿出一千万也跟你们一样入股。”

张凯最小没干两年煤矿,平时还爱玩,身家不如其他几人。

“我入股五千万吧,反正是放银行,他不是说随时能退么,大不了需要用的时候不要分红直接把本金拿回来。”

张涛和张杰两人一起包的矿,出钱方面也不想比张杰少。

徐胖子是几头跑,听听张家四人的计划,又跑去和刘波兄弟俩研究起来。

“卫国,老张要拿两亿呢,你计划拿多少?”

徐江听到张老头要出两亿入股后就凑到李卫国跟前透露消息。

“那么多?我可不能跟他比,我才敢多久,咱们几个也就你比张老头有钱,跟你俩一比我们都是小爬爬。”

李卫国知道张老头愿意出两亿后反而不纠结了,自己无论如何拿不出那么多钱,有人出的多自然就会多操心。

张家叔侄四人商量完也走过来想看看其他们三个商量出个什么结果。

“胖子,我出两个亿,涛子和小杰都是五千万,凯子没钱只拿一千万。

我们都是入股,你计划拿多少,入股还是分红?”

张大爷知道徐胖子有钱,既然入股就想提前打听下他能拿出多少。

“张叔你都拿两亿了我就也出两亿吧,反正家里钱都快发霉了,原来觉得放银行不放心,既然现在拿出来能给我下崽了,我还放家里干嘛。”

徐胖子下了很大决心,不过最主要的是刘一鸣说了账是让他们派人来管,他才放心的。

“那我也出五千万吧,我那矿才开了一年,没赚多少呢。”

李卫国见其他人都说了数,只剩下自己一个,就利索的报了个数。

“你可拉倒吧,别人不知道我们还不清楚,你现在干的矿没开之前你挖了几个黑煤窑?还想在我们跟前装穷。”

张老头知道李卫国的家底,见他抠搜的忍不住就揭起他的老底。

“原来黑煤窑赚的钱都被罚光了,要不是接了现在的矿我还转不开身呢。”

李卫国小声的辩解。

“得得得,你出的少我才高兴呢,到时候赚了钱分的少可别抱怨。

都有数了吧,走咱去跟小一鸣谈去。”

李老头转身带着几人往刘一鸣那边走去。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