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有一座山寨各人物结局知乎 > 第九百九十四章 败家娘们

第九百九十四章 败家娘们(第2页)

目录

“爸爸你看,这是我摘的玉米,厉害吧?”

果果笑盈盈的显摆着自己的收获。

“我也摘了好多呢。”

小英子不甘示弱。

于飞一把抱住她们俩,笑呵呵的说道:“都很厉害,妈妈呢,你们怎么没跟她一起?”

果果回头看了一眼那片玉米地说道:“里面的人太多了,走着走着就看不见妈妈了,里面的叶子又拉人,我跟小英子还有允儿就在最外面摘一些。”

“妈妈跟铜铃姐姐她们去了最里面,说那里面的玉米多,说要多摘一些回家烀玉米吃。”

小英子眨巴着眼睛说道。

“这败家娘们,把孩子都扔下了,玉米有啥好吃的?”

于飞不由的嘟囔着。

“你说妈妈是败家娘们。”

果果立马就抓住了他的话柄。

“为了一些玉米连孩子都不要了,那不是败家娘们是啥?”

小英子力挺于飞道。

果果挠了挠头说道:“好像也是昂~”

于飞嘿嘿一笑伸手揉了揉俩小姑娘的脑袋,抬眼看去,正看到石芳的身影出现在玉米地的边缘,往这边看了一眼后,随即摆摆手,转头又进了玉米地。

“小飞啊,这些玉米算是糟蹋了,还多都还没成熟呢。”

一个声音又把于飞的注意力给拉了过去。

于飞看去,老忽叔正一脸痛惜的看着自己满满一车的玉米,只是他的痛惜跟他下手好像没有太大的关系,于飞看了一眼都快要被压瘪的车轮问到:“叔,要不你这些玉米就留给我糟蹋得了?”

老忽叔一瞪眼道:“你自己不会去摘吗?为了这点玉米我费多大劲呢。”

得,于飞一阵的无语,他觉得老忽叔很有做政客的潜力,一边在嘴上说着心疼,一边下手却毫不留情。

“能吃的玉米都给留着做饭,剩下的那些也可以切碎了当饲料,这一点都不浪费。”

老忽叔面有得色的继续说道。

“那我这这个可以做什么?”

果果摇晃着手里的一根小玉米,好奇的问道。

“你那个可以喂鱼。”

老忽叔笑眯眯的说道。

“我这个呢?”

小英子紧随其后。

“你那个可以吃了。”

老忽叔对孩子历来都很有耐心。

一听说自己这个可以吃,小英子立马就对那根玉米重视了起来,放到拖拉机上,还一脸欣慰的伸出小手拍了拍。

“一上午的时间太短了,要是能有一天,咱们能扫光这些。”

老忽叔一脸惋惜的看着那些玉米地说道。

“有一上午就不错了,咱们吃肉总得给人家留口汤喝吧。”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