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又是一年冬天作文600字 > 第42章 家宴三
第42章 家宴三
“啊…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好吧我嘴瓢,把我自己都逗笑了。
我抬头看了看江南,他的表情极为难看,我只能不好意思的笑了。
“你们继续,我先去回个电话!”
“江南你真扫兴……哎…我错了我不说了。”
看他的架势又要收拾我了,我赶紧躲开。
江南退出游戏,我们还得继续。
接下来我们又玩了其他游戏,今天总体下来我还是比较满意,可能是为了江篱,江南也没有端着。
因为禾家要去酒吧,八点就准备走了。
“等一下,我先大概收一下,你们帮我把垃圾带下去。”
我还真是不见外。
“怎么,你不走啊?”
龚晓飞将手挂在禾家肩上,跟我开玩笑到,大家都看得明白,心里有数,非要这样说一句让我下不来台。
“我走啊,我得把战场打扫干净啊。
要不,你留下来陪我。”
“我感觉这个比你之前说的那个什么靠谱,毕竟这个知根知底,对了…他是干啥的呀?”
“晓飞?”
禾家提醒晓飞话有点多了。
“江篱,跟我来一下书房!”
嗯?又怎么了,这是要单独训话呀。
江篱满脸不情愿,但是刚刚吃饭下来,江南并没有为难,所以江篱还是跟着哥哥去了。
“哎,那我们下去等吧,不知道多久,太久的话我就就先走了,我那边朋友已经过来了。”
“那等一下江南送她吧,反正江南没喝酒。”
我这才想起江南跟禾家都没喝酒。
“好,那我们先走了。”
禾家假装给了我一个拥抱,然后悄悄在我耳朵边说:“自己找时间好好给我讲讲你和江南的事。”
“呵呵…”
“呵呵…走了。”
都走了,人皆散去,留我一个,这么多盘子碗筷,我哭。
主要还得拖地,这么大个客厅。
不过,我还没收拾完,江南他们就出来了。
“别走,我刚拖了一遍,谁要给踩脏了,我会很生气。”
我最讨厌谁践踏我的劳动成果。
“那我们怎么办,今天晚上就站在这里吗?”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