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章 姐姐(第5页)
“不了!”
村长摇了摇头,看着面前的小艾比,缓缓地说道“村长爷爷们要去议会厅,你自己吃吧!”
说着,侧身从小艾比的身边走开了。
路过小埃米的身边后,遗憾又无奈的叹了口气。
“别在外面玩太久,带着你的弟弟快回去吧!”
说完这句话后,村长一行人便离开了这里。
“知道了!”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小艾比的脸上却是露出了好奇的神情,跑到小埃米的身边,期待的对着面前的小埃米说道。
“哎哎,我们去偷听村长他们的议事吧!”
“哎?这样不好吧?”
听到姐姐的提议后,小埃米面露难色,虽然他也很好奇,内心十分的抗拒。
“这有什么,难道你就不好奇村长和长老他们天天都在神神秘秘的讨论什么吗?”
小艾比一边说着,一边拉起一旁的小埃米“对吧,我知道你也很好奇,走啦走啦!”
说着就拉着小埃米往远处的议事厅跑去。
而在另一边的埃米则是默默的看着面前的这一幕,脸上挂满了失落的情绪。
“哦……原来是那时候的记忆吗?一点也不想回忆起来啊……”
看着不远处的的小艾比和小埃米,深吸了一口气,平定了情绪后,快步跟了上去。
而在远处的议会厅里,村长他们正在谈论着关于玳瑁村的近况。
而在议会厅外,小艾比和小埃米正鬼鬼祟祟的躲在窗户下面偷听着里面的声音。
“今年玳瑁村的收成,相比去年稍微有些下降,所幸还暂时出不了太大的问题……”
村长看着面前的一群人,缓缓地说道。
“目前的粮食留下七成,各家按所需领取。
剩下的三成,就按照往年的方式处理吧!”
“嗯,就这样!”
周围的长老纷纷赞同村长的提议。
“啊——没意思……”
听到这个话题,小艾比无聊的打了个哈欠,趴在窗台上无聊的看着一旁的小埃米。
“姐姐,那我们回去吧!”
听到姐姐说无聊了,小埃米连忙开口对着面前的姐姐说道。
“不要,回家也没什么意思……”
听到小埃米的话后,小艾比摇了摇头。
就在这时,屋内传来了新的话题。
“那么,今年收成的问题,到这里就讲的差不多了。
接下来,我们要讨论让大家都很关心的那件事,是关于艾比和埃米的”
“我们?”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