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换俘No
地中海老头肯定没说实话,但齐默已经能够感受得出,他们恐怕是真的最多做到这个程度了。
不是拿不出更大的本钱,更多是不甘心在他们视为虫豸的南大陆人面前让步如此“巨大”
。
大批的海格立安奴隶被关在私人种植园中当奴工,也许这个老头可以用什么办法从那里带走这些奴隶,但是私人种植园主恐怕不会买账,他们一定会闹,这样整个殖民地将会发生骚乱。
而且就算能够救走一千人,两千人,从大陆上的施特劳森、文根殖民地,再到大小星罗群岛上,不知道多少海格立安人成为了他们的奴隶。
甚至可能有不少海格立安人,还被卖到了他们北大陆本土去,从事更为没有尊严的工作。
“只能靠军事实力,夺回属于海格立安人的土地,救回那些被奴役的海格立安人了,想要毕全功于一役,根本不可能了。”
齐默心中想道。
同样,马提奥也在琢磨:“只能逼迫托拜亚斯司令释放南大陆商会种植园里的土著人,以及请其他商人们帮忙了。
嗯,这样也不够,那些唯利是图的资本家是不可能放几个人的,还是得去袭掠几个南大陆人的村庄,去抓来足够的人才行。”
从艾奇亚半岛到莱万平原一线,居住了不少的海格立安人,他们大部分是渔民。
这些人基本上是战乱时期,从海恩河平原下游的海岸、塞拉半岛等地,乘着小船漂流到大陆东北部的。
只不过莱万平原后来被拉娜女皇(当时是女王)册封给了英雄王列昂,而半岛地区和北方海岸这些地方,没有明确的建制化领土,甚至海恩帝国是无法在这些地方收税的。
所以这些地方也都挺惨,殖民者到来之后,他们直接就被殖民者统治了,大量的人被抓成为了奴隶,不少人逃进了山里,殖民者们平时也懒得管。
这个时候被想起来了,要抓起来当成任务交。
其中细节,齐默也并不清楚,但是他想明白了,跟这种殖民者讲道理怕是不行的,他们只认识谁拳头大,而且靠着一个不知道什么地位的俘虏要挟他们,应该是做不到。
“我的回答很简单,我拒绝。
不管我抓住的人是什么大贵族,或者什么宗教领袖,甚至是王子……”
马提奥和詹森的脸色强撑着没有变化,努力不让齐默看出什么破绽来。
“他们是战犯,那就要接受惩罚,你们要是想真正跟我们达成和解,那么你们很清楚释放善意应该用什么手段。”
齐默的脸色冷漠且充满威势,在蓝星东大国,他不过是一个小小企业员工,平时与人为善,说话和风细雨。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