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7章 水瓶座之战通道
大头的话直接把强尼给整不会了。
“什么意思?他真的住在焚化炉里?!”
强尼大吃一惊。
大头像看傻子一样看着强尼,“你的想象力不是一般的丰富!”
大头看了看时间,再次和薛霸取得联系。
“八哥?能听得到吗?”
薛霸看着电视屏幕再次亮起,答道:“在呢!
我们已经在垃圾焚烧室了。”
薛霸说的我们是他和沙依姆,并不是朵朵,大头可能理解错了。
“八哥,接下来是很重要的一步,你仔细听好!”
薛霸一脸认真的点点头。
“接下来我们要进入炉子当中……”
大头的声音从电视机里传来。
“等等!
等一下!
你说什么?进入炉子?!”
薛霸惊呼出声。
“对!
想要见到院长,就要从炉子里进去!”
“不是……这里面还有火呢!
进去不得烧死啊!”
薛霸面带忧色的说道。
不止是他,一旁的沙依姆还有对面的强尼也都满脸惊奇。
大头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无奈的说道:“是这样没错,可这是唯一办法。
而且还要把焚化炉的火开到最大才可以……”
薛霸彻底无语了。
把火开到最大,给自己来个烧烤模式。
这不是去见发明家,这是去见上帝!
薛霸脸色极为难看,他对着电视机屏幕严肃的说道:“大头,你确认这样我们不会被烧死吗?”
“呃……不确定。
但是这是去见院长的唯一路径。
火烧一下可能会有点疼,但坚持一下就过去了……”
大头无所谓的说道。
“有点疼……神踏马有点疼!
我信你个鬼啊!”
一旁的强尼眼皮直跳,他心里已经对大头这个不靠谱的孩子疯狂吐槽起来。
似乎是看出众人的担忧,大头决定自己先上,给大家做个示范。
他刚要钻进焚化炉,就听到薛霸冲着他喊道:“大头!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