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年前十年后照片对比感慨语 > 第112章 茂县蹄花

第112章 茂县蹄花(第2页)

目录

“不去。”

“那好吧,你咪咪大,说什么都对。

那我们休息一下,晚上我们去爬那个灯塔,上次我就想去,一个人不敢去。”

说着我指了指博物馆旁边山顶的灯塔。

“那么高,不去不去。”

顾千城看了一眼,毫不犹豫的拒绝。

“走嘛走嘛。”

我看四周无人,拉着顾千城的手直摇,“晚上我给你按摩哦。”

“那好吧,要按摩哦。”

遇上我这个无赖顾千城也是很无奈。

爬山对胖子来说的确有点不友好,好几次顾千城都想放弃了,硬是被我软磨硬泡,连拖带拽的带上了山顶。

“怎么样?是不是很漂亮?”

“还凑合吧!”

顾千城话虽这样说,却已经迫不及待的在开始拍照了。

我一边拍照一边感叹,有个膀大腰圆的男人在身边就是好,安全感满满的。

以前不敢爬的山,我终于还是爬上来了。

茂县的夜,很美!

从茂县到松潘,一路上有很多的大货车,也有很多不守规矩的超车人。

以前看过一个段子,说是坐朋友的车,一路上听到朋友骂前面司机6次,骂对面司机8次,骂超车司机12次,被朋友骂20多次,因为他没有帮着朋友骂别的司机。

我以为只是一个段子,也从来没想过脾气那么好的顾千城也会骂人。

“你还会骂人啊?”

我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惊讶的问。

“那个胎菠萝弯道还超车,我不刹车他就撞上了,这种人就该骂。”

“你骂他他又没听见,还不是你白生气。”

我还是想不通这样骂人有什么意义,可能因为我没坐上司机的位置吧!

“你还说,你坐副驾驶一点都不称职,下次骂人的事情你来。”

呃,我说老猪,哦,不,老顾,你这钉耙打得有点无厘头了吧?

“是是是,你咪咪大,说什么都对,来吃块牛肉干消消气。”

我认怂,我惹不起。

“要是你会开车多好,我就可以坐副驾驶吃牛肉干,还帮你骂人,多安逸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