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章
>
果然就立刻看到江婷安一条条的好友申请,前面还依然无动于衷。
直到——
“能不能把我从小黑屋里放出来。”
直到——
“我怕黑。”
曾珂头一次觉得有点儿生气,然后又有些想笑。
曾同学终于又加了她,江婷安准备了一大堆话要发过去骂他,没想到好友申请通过的一瞬间,曾珂先给她发了消息。
一中2年3班曾珂:“你再吵的话,还是会进小黑屋的。”
江婷安赶紧把一大段话删掉,换成更难听的一段话准备骂他。
然后就看到曾珂同学,紧接着发来了第二条消息。
一中2年3班曾珂:“怕黑也不行。”
“你厉害!”
江同学把所有话都删掉,气得把Q.Q这个app都删掉了,自言自语:“我要是再给你发消息……我就……”
“会进小黑屋……”
江同学自动就把豪言壮志接成了这么一句。
感觉舒服一些,江同学洗完手,佝偻着腰从厕所出来,真要命……腿都麻了……
老江头很大手笔,尽管江同学自己一个人住,也租了一百来平的三室一厅,跑了几趟厕所,江婷安蜷缩在卧室门口,借着客厅微弱的灯光,觉得自己真TM可怜。
老江头给她租了一个像家一样的房子,还有那么多空着的房间,可是没有家人。
厨房和客厅这种特别区分出来的区域,都没有存在的价值。
她知道陈女士再也不会在厨房里给她做好吃的,也知道老江头绝不会来这里住一晚上陪她,她的爸爸妈妈,再也不会一同跟她出现在同一个饭桌上。
空空荡荡,简直每一块地板都在嘲笑她的惨……
事情总在你觉得好惨的时候,往更惨的方向发展。
这是江婷安一直确定的江氏第二定律,就在她觉得自己暴风可怜的时候,客厅的灯突然灭了,江同学以为是灯坏掉了,又去按开关的时候,路过厕所,发现热水器上的指示灯也灭掉了。
没电了……
毕竟还是个陌生的地盘,搞不好以前还有什么牛鬼蛇神出没……江婷安有点儿害怕,赶紧哆哆嗦嗦去摸手机,惯性看了一眼右上角……
……红色的“7%”
提醒她,马上手机也要离她而去了。
作者有话要说:女主只是有些皮啦……没有坏心眼……其实对男主也挺好的啊……
☆、第十三根小火柴
7%!
!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