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豪门婆媳电视剧 > 第7章 莎莎的委屈与隐忍

第7章 莎莎的委屈与隐忍(第3页)

目录

她看着翠花和其他家族成员谈笑风生,心中充满了羡慕和委屈。

她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付出了这么多,却依然得不到大家的认可和喜欢。

聚会结束后,莎莎回到房间,再也忍不住心中的委屈,放声大哭起来。

她觉得自己好累,好无助。

她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要过多久,她甚至开始怀疑自己当初嫁给李明的决定是否正确。

李明回到房间后,看到莎莎哭得如此伤心,心中十分难过。

他再次抱住莎莎,安慰道:“亲爱的,别难过了。

妈妈她就是这样的性格,你不要太在意她的话。

你今天已经做得很好了,我为你感到骄傲。”

莎莎哭着说:“李明,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觉得自己在这个家里好压抑,好痛苦。

我每天都小心翼翼地生活,生怕做错什么事情惹妈妈不高兴,可她还是总是不满意。

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李明想了想,说:“莎莎,要不我们搬出去住吧?这样也许能减少你和妈妈之间的矛盾。

我们可以有自己的生活空间,也能更好地发展我们的事业。”

莎莎听了李明的话,心中一动。

她知道搬出去住可能是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但她又担心这样会影响到李明和家族的关系。

她犹豫了一下,说:“这样好吗?会不会让你和家里人产生隔阂啊?”

李明说:“我会和家里人好好沟通的。

我相信他们会理解我们的。

毕竟我们已经结婚了,也需要有自己的生活。

而且,这样对你来说也会轻松一些。

你不用再每天面对妈妈的刁难,你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莎莎看着李明那坚定的眼神,心中感到一阵温暖。

她知道,李明是真的为她着想,她也不想再这样继续委屈下去了。

于是,她点了点头,说:“好,那我们就搬出去住吧。”

决定搬出去住后,莎莎的心情稍微好了一些。

她开始积极地准备搬家的事情,同时也在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