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崩坏世界的我 > 第19章 腐烂的家

第19章 腐烂的家

目录

黎推开天命主教办公室的门,迎面而来的是一阵冰冷的风。

雨还在下,像是上天也在为这场对话的残酷性添上一层灰色的幕布。

他没有回头,也没有多看一眼那破碎的落地窗和散落一地的玻璃碎片。

只是在门口停了一瞬,似乎在确认自己的脚步还能支撑他走下去。

琥珀看着黎的背影消失在走廊尽头,才缓缓走进办公室。

她的目光在房间里扫了一圈,最后落在依旧镇定自若的奥托身上。

"

主教大人……您真的不怕黎大人因为这件事离开天命吗?"

琥珀的声音带着一丝担忧。

奥托轻笑了一声,仿佛听到了一个有趣的问题:"

不会的。

自从奕牺牲这些年来,黎看似从他父亲的死里面走出来了,但其实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没有走出来。

"

他走到窗前,看着被雨水模糊的世界,继续说道:"

他现在所走的路,是他父亲希望他走的路——待在天命对抗崩坏,而不是黎自己选择的路。

只要他还没从自己父亲的阴影中走出来,就不可能离开天命。

"

奥托转过身,像是在谈论一件与己无关的小事:"

吩咐人把这天花板修一修。

还有……卡莲幻想升级到什么地步了?经费够吗?"

琥珀皱起眉头,严厉地看着奥托:"

主教大人,请不要把经费花在这些事情上……"

"

知道了,知道了,开个玩笑而已。

"

奥托摆了摆手,随后神色一正,"

重启关于量子之海的探索实验。

自从比安卡她们从量子之海回来之后,就再也没有进行过这个实验了。

该再次启动了……这次的执行人……就黎吧。

"

琥珀惊讶地看着奥托,却没有再反驳,只是点了点头:"

我明白了。

"

与此同时,黎正站在天命总部的天台上,仰望那片被雨幕笼罩的天空。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