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章
西施到了三级后立马赶到下路进行支援,一技能直接拉到了苏烈,因为苏烈的坦度,西施也就稍稍骚扰了一下,拉低了苏烈的血线也没想着开团直接离开了。
之后两分钟的暴君,因为苏烈的状态并不是特别好,YZ选择了直接开,DF虽然想过来抢一手,但是没能抢到。
紧接着双方和平发育一直到了开局六分钟。
六分钟因为YZ反蓝双方直接在DF的蓝buff区爆发了一波小型团战,小俊的盾山最先进场,西施一技能拉到了对面的苏烈,蒙犽紧跟着一顿输出,苏烈直接被打出被动。
DF支援很快,YZ察觉情况不妙立马选择了撤退,这时候对面的吕布直接跳大,跳到了盾山和橘子,分割了战场。
对面李白跟上丝血收下橘子拿下开场一血,随后蒙犽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也收掉了对面李白,打了一波一换一。
开局七分钟的时候,所有人都聚到了中路,苏烈二技能先手直接选择了开团,盾山被推入塔下伤害吸满直接被带走。
少了先手,局势对于YZ来说并不利。
YZ选择往回后撤,DF由于状态没有选择继续抱团,苏烈也选择了回家补状态,没想到此时西施突然掉头释放一技能拉住了吕布,配合蒙犽直接拿下吕布。
又是一波一换一,不亏。
盾山的开团,关羽的绕后再加蒙犽的输出,导致DF整体打得十分被动,从头到尾一条龙都没有摸到过。
开局十四分钟,YZ直接选择开了主宰,开完主宰选择了打四一的模式,西施,盾山,橘子和蒙犽选择了抱团,而关羽一个人带线,带完线就立马集合跟团。
虽然打了主宰再打暴君有羁绊,但是YZ还是仗着自己经济的优势强行开了暴君。
靠着主宰兵线和暴君buff的加成,YZ直接三路卡线推向了高地。
在高地又爆发了一波团战,凭借西施的一技能拉扯和蒙犽的高输出,两人直接配合直接无视被动带走了苏烈破了高地。
DF少了一个前排后没了开团的能力,四个脆皮只能苟在水晶进行清兵,但是此时主宰已经到了水晶,YZ五人直接跟上显然想一波强拆。
吕布挣扎着跳了最后一波大,但是还是被西施的一技能拉中,蒙犽上前给一顿输出直接带走了他。
三打五,还是三个脆皮。
此时YZ没有再犹豫,关羽上前一脚还没等张良开大直接送他回了泉水,而虞姬也被蒙犽追着一顿输出完美带走。
伴随着一声“让我们恭喜YZ拿下第一小局”
结束了第一局游戏。
常规赛是BO5BP模式,五局三胜制。
对于整场游戏来说,才刚刚开始。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