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我已经不做人了(第2页)
之后
还要再去多看几遍!
」
「哈哈,那就多谢花酱的支持了~」
永山直树赞许地看了看树友的前台小姐姐,果然很有集体概念,积极支持自家老板的成果!
过年的时候给她加薪!
在众人的问好声中到了办公室,果然芳村大友依旧是在的......作为实际上掌管公司日常运营的本部长,树友一天都离不了他!
「大友桑,怎么没看到修一桑?他在剪辑室吗?」
「嗯,在剪辑《蓝色大海》啊!
」芳村大友头都没有抬起来,意识都在文件上,全用条件反射搭话,「还把之前的木岛君还有他的两个小弟都叫了进去帮忙......说是要加快速度。
」
「啊?那剪辑室能坐下吗?」
伊堂修一本身的剧组剪辑人员大概四个,再加上这边的三个,七个人在一间小房子里面.....
「应该没有问题。
」芳村大友一点也不在意,「挤不下的话早上少吃一点瘦一点,就能挤出空间了!
」
「.......那中午吃饭呢?」
「中午也不用吃了,等到晚上回去的时候再吃好了!
」芳村大友冷酷地说道,「反正晚上不能来工作......」
「.....」
永山直树好像终于发现了自己和资本家的不同之处,大友桑这压榨得也太狠了一点吧!
居然还不让吃饭!
!
!
「咳咳......」咳嗽吸引了大友桑的注意力,他抬起头就看到永山直树说道,「大友桑,其实晚上开灯的话,也是可以剪辑的!
」
「......?」
芳村大友面露不忍:「直树桑,你也太没有人性了!
」
「.......因为我已经不做人了,我是资本家!
还可以进化成封建领主!
」
「......」
两个人在办公室里面开着外面打工人心惊担颤的玩笑,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摄影棚的工作人员总是感觉到后背一阵阵发凉,剪辑室里面的几个人尤其如此......
应该是秋天气温下降了吧!
绝对是的!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