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东京泡沫人生全文 > 145是要借钱吗

145是要借钱吗(第2页)

目录

“直树桑,我是伊堂修一~”

对面有些别扭地说了下去,“两天不见,甚是想念啊~”

“修一桑......是有什么事吗?”

一听就知道打电话肯定有原因,不然伊堂修一说话不会这么怪怪的,仿佛有难言之隐。

“阿诺,实际上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就是想问问......”

似乎是第一次开口,话说起来很是艰难。

哦!

人都会碰到这样的难处的!

永山直树好像明白了什么。

“搜噶,修一桑是要借钱吗?”

“嗯??”

对面有点惊讶,

“呆胶布呆胶布,手头紧这种事难免会遇到的嘛,修一桑要借多少钱直说好了!”

永山直树语气很是温和,尽量不想给伊堂修一造成精神伤害。

145,是要借钱吗?

在日本,向人借钱是非常少见的一件事,借钱人张口本身就很艰难。

“秋豆麻袋直树桑!

我什么时候说要借钱了!

!”

伊堂修一急了。

“没关系的修一桑,一时的过渡而已,不用不好意思~”

永山直树以为他在要面子,“不过修一桑,年前不是才分到1亿吗?怎么就没钱了?”

“秋豆!

我有钱的啊!

我不要借钱!”

“嗨嗨,那就权当预支了分红吧~不是借钱~”

永山直树打断他的话,好心帮忙找了一个借口,这下总归没问题了吧。

“秋豆麻袋,直树桑!

先听我说完!”

伊堂修一深吸一口气,“我打电话来并不是为了借钱,这点先明确了!”

“诶?那你为什么刚刚又是甚是想念这种文邹邹的话,又是吞吞吐吐的语气......”

“我那是要问你其他事情!”

“诶?那什么事要这么问的这么艰难?”

永山直树迷惑了,真不是借钱?

“就是电影剧本的事,电影剧本!”

伊堂修一说到,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