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共享女配怪奇事件簿男主 > 番外 狗血淋头之失忆十六
番外 狗血淋头之失忆十六
吃完饭,颜夏觉得自己活过来了。
这会儿,大家陆陆续续地吃饱了。
肉和饭都还有,不过不要紧,这本来就是结束后大家分回家的。
接着是要在场的人轮流把酒淋在石头上。
地转还坐在石头上。
颜夏说着“菩萨醉酒啰,菩萨打滚啰”
把酒倒下,酒水穿过地转,淋在石头上。
地转看看石头,又看看自己的胳膊、身体。
颜夏不管它怎么看,淡定地指挥着其他人过来给地转敬酒。
顾淮上来了,也是完全装作没看见地转的样子,跟颜夏一样,一边说着祝词,一边把酒淋在石头上。
接着所有人一个个地上来给地转敬酒。
看得见的,装作没看见。
看不见的,那本来就没看见。
酒水穿过地转的身体,淅淅沥沥地落在石头上。
石头已经湿透了。
最后一个人把酒淋在石头上的时候,谢清歌和林宵晖已经站了出来。
林宵晖从来没这样参与过仪轨。
尽管排练了不止一次,他还是紧张得要命,比他第一次在镜头前表演时还要紧张。
但他还是按照先前排好的那样,唱了起来。
“烛光中你的笑容,暖暖的让我感动。
告别那昨日的伤与痛,我的心你最懂。”
他歌声刚落,谢清歌就接了上来。
“尽管这夜色朦胧,也知道何去何从。
我和你走过雨走过风,慢慢地把心靠拢……”
本来颜夏是准备让谢清歌和陈烁领唱的,但因为林宵晖坚决反对,只好把陈烁换下来了。
但换人以后,林宵晖又唱不起来有难度的歌,那就只能从流行歌里选。
唯一让颜夏比较惊讶的就是,二哥竟然选了三十年前的老歌《好人好梦》。
不过也不奇怪,五哥都要唱《禅院钟声》了。
《禅院钟声》那都是1939年的歌,区区三十年真的不算什么。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