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67(第3页)
no2网友3344
??就我不明白为什么谈个对象搞得跟谋略一样吗?没必要吧。
你朋友如果真把你当朋友,会在乎你这个?
no3网友6834
回复no3网友6834
不知道楼上是傻白甜还是不缺朋友的钞能力者,你有没有玩过“女生宿舍”
的单机游戏,一个宿舍十一个群,天天互相埋汰,表面上可都是好朋友呵呵。
no4网友5738
虽然我也觉得没必要,朋友啊恋人什么都是看缘分,但我同意感情需要经营这一观点,所以也不觉得楼主做的是错的。
ps:谈几段都可以啊,遇到心动的人就上呗。
no5网友2768
为什么一定要分手?目前来看他对你还可以啊。
楼主选他做“心动恋人”
,肯定也是喜欢他的吧?
no6网友1082
五一根金毛
长得好看的人没谁会不喜欢吧!
我这个人就是典型的视觉动物啊!
影视剧里的反派还能因为长得帅有一大群粉丝呢,就算他们都口口声声说着虽然美强惨但你还是去死一死之类的扎心话……
回复no6网友1082
我承认我是很馋他的颜,但是我担心以后走了心却被人甩了。
no15网友0981(题主)
回复no15网友0981(题主)
对不起我不懂,换成我就果断上了,吃干抹净分了也不亏。
no29网友1082
下面一排赞成。
我:“……”
这么刺激的吗?
一通评论看下来,很多人都觉得我大题小做,谈恋爱就快快乐乐地谈就行了,整那些有的没的,只有个别还算认真地给了一些建议。
我的分手冲动稍稍冷却,并没有因为这些网友怂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