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章(第2页)
“
方潋扯了扯头上缠绕了好几圈的纱布,然后把手拿到面前看了看,手指上还有沾有从纱布上渗出来的点点血迹。
顺着血,方潋就想到了他,想到了他那条淌在血珀里的大腿。
”
魏威呢,没死吧。
“
王崽疑惑的看向方潋,方潋这时候意识到王崽并不知道魏威是谁。
”
就是我的病人,六楼的那个切了腿部大动脉的病人。
“
王崽端了一杯水,从柜子里拿出来一根吸管,送到了方潋的嘴里。
“还没醒呢,失血过多正在输血呢。”
方潋在病床上躺了三四天,她倒也觉得歇得合情合理,毕竟这也算是工伤吧。
安宁和段晓冬在六楼几乎寸步不离的守着魏威,段晓冬还时不时的下楼给方潋送点水果什么的,说是补充维生素对身体好。
”
行了吧,养的差不多了吧,赶紧回来工作吧,我和宁姐两个人倒班都要受不了了。
“
段晓冬说着把手里刚削好的苹果递给方潋。
”
嗯,差不多了,打算今天就出院。
“
方潋咬了一口苹果,感觉酸倒了一排牙。
方潋边吃边说:”
怎么样,魏威怎么样,你们最近很忙吗?“
”
姐,你知道什么叫做寸步不离吗,上头说了,要我们寸步不离,要病人始终在医护的可视范围内。
你妈的,咱们人这么少,这就是叫人不要睡了。
“
段晓冬说着说着就如释重负的拍了拍方潋的肩膀:”
赶紧的回来啊,这前些日子是抑郁期,咱还好熬一些,过后狂躁期来了指不定出点什么幺蛾子呢。
“
方潋住院的这几天名字是挂号到周宁海底下的,临出院的时候方潋还需要去周宁海那里签个字。
她把病号服脱下来,换上自己的衣服,临走前还叠了叠被子,铺了铺床单,弄的干干净净的。
周宁海查完房后回到办公室便听见了一阵敲门声,他说:“门开着呢,请进。”
门悄悄的打开,方潋把头伸了进来,说道:“周医生,是我。”
周宁海招了招手示意她进来,问道:“怎么样,恢复的差不多了吗。”
她说:“嗯,基本好了,您签个字就行。”
周宁海从口袋里拿出一根蓝黑色的钢笔,夹在两手中间,他一只手接过来方潋的出院单,轻轻划了几下就写好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