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穿越小国发展gdp到第一 > 第472章 啥我打五个常任理事国

第472章 啥我打五个常任理事国(第3页)

目录

话说回来,对于毛熊提出的让布吉尼亚顶替英吉利,你们怎么看?”

“怎么看?坐着看呗!”

“就是,这个提议完全就是毛熊给布吉尼亚画的大饼,根本不可能实现。”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我们作为旁观者,当然一眼就能知道这是大饼,但布吉尼亚能不能看清,就不一定咯!”

“希望桑卡拉同志能够看清吧!”

……

#我国派遣双航母舰队前往马岛,阿根廷的末日来临!

#

#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不幸被擦伤。

#

#辟谣!

威尔士亲王号航母是内部发生爆炸,不是被阿根廷导弹击中!

#

#鏖战多月,我军仅有万余伤亡!

#

#国防大臣认为马岛没有任何战略价值,放弃完全不值得可惜!

#

#首相大人宣布取得胜利!

#

#我国强迫阿根廷签订和平条约!

#

#作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维护安理会的权威是必要的,因此我国同意将马岛归还阿根廷#

什么叫学新闻学学的?

这就叫学新闻学学的!

以上都是英吉利国内的新闻媒体。

如果只看他们的报道。

你肯定会以为——

英吉利扛住了四个常任理事国,再加一个准常任理事国的压力,以极大的优势,赢得了跟阿根廷的战争。

然而……

实际上。

英吉利的双航母编队刚开过去。

就被阿根廷用在海里捡到的导弹加上凭空出现在桌上的情报给打了个半残,损失惨重。

至于仅有万余人伤亡。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