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章 我竟然穿越了(第4页)
“好的,谢谢你,焰王。”
我开心回复道,“这焰王同学,还怪好的嘞。”
回到宿舍,发现自己是单人间,开心极了,跳到床上,又躺下,摸摸被,摸摸枕头。
“哇哦,好软哦,单人间欸好爽哦,”
我兴奋的在床上打滚。
过了一会,平复一下心情,坐起来,收拾行李,东西不是很多,很快便收拾好了。
关上门,出了宿舍,想着去找焰王,奈何自己是个路痴,不认路。
可怜的我啊,转了好几圈,也出不去。
在旁边观察我很久的星铭走了出来,伸出手,向我介绍自己"
你好,我是星铭,欢迎你来西萌。
"
“你好”
,我和他握手道。
星涵出宿舍,看见自己哥哥在和一个女生握手,感觉很新奇,上前说道"
哥,我第一次看到你主动和其他人说话诶,哇,还是个好可爱的女生。
"
星铭瞪了自己妹妹星涵一眼,内心很无奈,这个妹妹啊,都是自己惯得。
星涵转头,和我打招呼。
“你好呀,我叫星涵,是我哥的妹妹,很高兴认识你,你真的好可爱呀。”
许是快乐会传染,我也很高兴说“你好,你也很可爱呀。”
果然,互夸就是会增加人与人之间的好感度,这不,就这一会,我和星涵已经成为好朋友了。
手牵着手,砰砰跳跳的向前走去。
把星铭忘在后面。
星铭无奈的摇了摇头,跟了上去。
教室---------------------------------------------------
两个女生有说有笑的进入教室,星涵向大家介绍我,“我身旁这位很可爱的女生呢,是咱们的新同学,大家欢迎”
。
教室里的同学,很给面子,纷纷向我表示友好和欢迎。
“这里的同学都好好哦,虽说是责任制,但很平易近人,一点也不像之前的学校,我好喜欢这里啊。”
我在心里想。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